青熙美學診所

 

 

 

 

 

 

青熙美學診所青熙美學診所

雖然說之前有打過蜂巢皮秒雷射好幾次!

但因為到新店 #青熙美學診所 嘗試打看看效果

難免會有所緊張😓麻藥是敷了

青熙美學診所青熙美學診所

但因為醫生想讓我的效果好一點

 

所以能量開比較強 沒想到是真的有點兒痛

一樣的是跟其他皮毛雷射過程中有濃濃的燒焦味

但因為我細皮嫩肉的 很容易出血🩸

青熙美學診所

紅紅的整片有點驚人😨

甚至出門被同事發現還以為皮膚過敏

但懂的人就稱呼我皮秒女孩👧

當下很緊張超怕反而適得其反留下傷疤

沒想到青熙診所幫我開藥後 細心抹上

施打前後差很多 效果也很滿意

青熙美學診所

不僅原本的斑點不見了 黑眼圈還能變淡

痘疤也消失了 太神奇了

我很喜歡青熙美學診所美容師親切的服務態度

不會給人冰冷冷的感覺~

青熙美學診所內的裝潢也有高貴品味感

我才打卡分享讓你們知道!

 

📩LINE青熙官方預約時提到"婷寶寶"介紹,會有特別驚喜唷🎉

青熙美學診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ingsi2022 @cingsiclinic

#張晉慈醫師 #肌膚保養

#Picocare #皮秒 #蜂巢皮秒 #台中醫美

地標打卡:青熙美學診所

青熙美學診所

婷寶的粉圓診所進行療程,可有超甜價格💰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