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琳蜜移指衣

我有神奇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絲琳蜜移指衣

今天到了台中市北區一間極為親切的體驗店家交通便利的地方

(附近多公車站 也是有捷運站      做大眾運輸就可以過來唷!

絲琳蜜這間根本可以量身打造屬於自己適合的塑身衣呢絲琳蜜移指衣

 

其實婷寶本來就不胖了 算很剛好的身材但總希望自己能夠多完美一點!

屁股再翹一點 脊椎更挺一點 
所以找尋絲琳蜜移指衣絲琳蜜移指衣

絲琳蜜移指衣

雖然我最一開始帶著懷疑的心態

因為我先前有過其他家不太好的經驗

悶熱 不透氣 還非常緊繃 穿著十分的明顯不舒服

沒想到穿上這家絲琳蜜移指衣的塑身衣

清薄透氣 還使用我最喜歡還找很久的涼感的材質

絲琳蜜移指衣

絲琳蜜移指衣

Before and  After  
馬上比較前後的差異! 我的大腿肌越來越拉提 
臀部很明顯提高了很多~ 
以上是我試穿前跟後!婷寶的困擾在於大吃大喝 有時候跑出小腹 
沒有太積極太自律的運動 造成微微的肌肉無力感 不緊實 
沒想到試了這件蜜桃褲  體驗覺得差很多在(大腿測量腿圍從55公分降至到49公分) 
 
還有日常保養的中塑裙跟輕塑裙  婷寶最喜歡的地方是它不會卡卡的 ㄌㄜ到我感到任何不適感 
我甚至可以說 它就像在穿普通的安全褲 只是稍微崩一點而已! 

 

絲琳蜜移指衣絲琳蜜移指衣

 

 

絲琳蜜移指衣


 

絲琳蜜移指衣

黑色百搭又顯瘦呢 可以外穿或當睡衣 
蕾絲造型的微微性感風中塑裙就很有感了 曲線更加曼妙 

絲琳蜜移指衣
 
全黑有點小露事業線深V口的設計 
太性感了 自己自拍都快受不了))))) 
變更加強調了鎖骨部位及胸部 
就算去派對 晚宴+個小配件或腰封就可以漂亮登場囉 
是展現好身材的好選擇! 
 

​​絲琳蜜移指衣

這邊的更衣間是很隱密有隱私的 
有暗粉色窗簾遮著比較有安全感 
室內的小桌子也擺放著香薰精油 
非常紓壓療癒 
還有好看的玫瑰花束球^^ 
也有洗手間可以方便使用 
 
 
看到許多產前後的肚子縮減照片差異蠻大的呢~太神奇了 
無敵驚豔的一次美好體驗!也可以說是媽媽也嚇到系列(實在跟原本的我差太多了!!!!絲琳蜜移指衣

 

 

https://www.tsaijean.com/   官網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東街57號    絲琳蜜移指衣地址

絲琳蜜移指衣台中店   搜尋店名~~~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