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這張是預約成功的畫面

婷寶寶是覺得設計的蠻好ㄉ

很像學院標章

而且前一天還會簡訊提醒!別忘囉~

LINE_ALBUM_新光_231019_12.jpg

婷寶寶其實對保險這塊不是很在行及熟悉

因為從小時候都是爸爸媽咪幫我打理好一切的

但人總要學習獨立

自己的保單自己保

婷寶寶今天跟你們說 

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的保單鑑定師

網路即可以預約諮詢

超級方便的啦

LINE_ALBUM_新光_231019_3.jpg

如果住的離實體店面遠或者懶得出門

不如善用網路?對吧!  人生設計所線上諮詢

LINE_ALBUM_新光_231019_4.jpg

保單鑑定師做的分析不會很枯燥無聊

有可愛的動畫人物陪伴我(居然還有配樂 也太像小遊戲了吧!

不會有密密麻麻的數字分析

有整齊歸類好的排序

從初入職場的新人到步入婚姻及創業基金都有!

可以說是客製化的很詳盡

完善的分析做出屬於你的人生藍圖

還不主動強迫推銷 讓我自己預約諮詢毫無壓力呢!!!

而針對長照部份

LINE_ALBUM_新光_231019_19.jpg

業務也是很有耐心地跟我說明與強調保費

讓我不會昏頭轉向的搞得不知道狀況

推薦給你們這個這麼好的保險服務!

不管從醫療險到旅遊險儲蓄險

現在最火紅的長照險都有喔~

健康是人生最最最重要的第一財富。 
如果萬一不幸身體亮起紅燈時 龐大恐怖的醫療費用往往會造成生活上的負擔~
新光保險提供住院手術、重大疾病、癌症及長期看護等各類型商品讓保戶事先做好萬全的規劃,在最需要的時候成為您與家人強而有力的後盾喔。

重大傷病保險、健康終身保險、針對於一年的手術醫療保險、特定傷病、住院保險、等等的 超多細節可以選擇合適您的~

然而婷寶寶想說的是任何人老了都有長照險的需求

​​LINE_ALBUM_新光_231027_3.jpg

*照片已經過業務哥哥本人同意放置 謝謝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保險 人生設計所保險諮詢 長照險

無論是意外事故、疾病、自然老化造成的身心障礙都可能會有長期照護需求。且長期照護狀態大多不可逆,一旦不幸發生,就可能會持續一生L((((((

一般醫療險無法針對長期臥床或行動不便者提供住院理賠給付,早期規劃長期照護險/長照險可轉嫁經濟上的風險。

不只年邁的父母也需要     就算年輕的弟弟也需要 (上次好險有保新冠肺炎的疫苗險才有理賠  

不然醫藥費的開銷也是一筆   如果住院更不好受了

LINE_ALBUM_新光_231027_2.jpg

諮詢過程中 業務也詳細幫我解惑

讓我知道怎麼下單 

並且幫助我試算長照險需要投保的保費 

依照我的需求搭配不同組合方案 

方案與費用全都一目瞭然~ 

且幫試算長照險保的保費 照我的需求搭配不同組合與費用
都一目瞭~
且幫試算長照險保的保費 照我的需求搭配不同組合與費用
都一目瞭~
且幫試算長照險保的保費 照我的需求搭配不同組合與費用
都一目瞭~

LINE_ALBUM_新光_231027_5.jpgLINE_ALBUM_新光_231027_6.jpg

※新光人壽是台灣第一家推出長期照顧保險的公司,為國人提供周全的保障。

法令公告長照保險商品

新光人壽 - 長照久久

A型長期照顧終身保險 B型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

新光人壽 - 長照心安/一次心安

長照心安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 一次心安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附約

新光人壽 - 好時光

自身需求算洽詢人生設計協助規劃呦

LINE_ALBUM_新光_231019_17.jpg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保險 人生設計所保險諮詢 長照險 
點擊預約諮詢將贈送行動電源 https://lihi2.com/yuVPi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