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克里酥

不是不愛回家 是最近工作太忙好累 是該拿給禮盒回家探望外婆了!

 

 

 

 

 

 

下载 (1).jpg

 

 

他離逢甲超近的距離

所以你們來台中玩就可以帶伴手禮回禮回家
回家給家人或朋友還是另一半享用喔~ 如果你不喜歡人擠人逛街的逢甲商圈

那我可以推薦你附近的自然景觀 還是免門票的 秋紅谷 這個景點雖然比較久了

但他有重新整理過 是個非常能溜小孩及毛寵物的公園 生態池做的蠻大的 裡面還有烏龜 小魚 甚至小鴨子

不然也可以先去買 Kris 克里酥餅乾當作去野餐 那邊的草皮舒服的

下载 (2).jpg

一入店內 雖然不大間 可是店員十分親切 給客人試吃的產品還很大方 任你挑 任你吃 (現在很多店家沒有提供試吃 他們有欸!!!!

旁邊有酒精可噴噴手消毒
蠻有衛生概念的 在聽店員的解說

Kris 克里酥

他們的餅乾是用進口的高級奶油 而不是沙拉油製成的唷~

下载 (3).jpg

而我看到了包裝真的好讓人覺得送出去很有面子

不僅是粉色精美大禮盒還附了紙袋跟環保不織布小袋子(可以重複使用多好啊~

對我來說他是平價的禮盒伴手禮手禮點心
這些架上的餅乾更可以搭配自身喜好自由的選配 看起來高級 價錢卻是平民 讓你送人荷包不失血

LINE_ALBUM_克里蘇奶油酥餅蛋捲_230921_32.jpg

一定要自己來嘗嘗拉 本來今天只打算帶一盒的

但想想回外婆家一起吃 可能會不夠 所以帶了好多袋回家準備跟親戚們分享

Kris 克里酥Kris 克里酥

香香的曲奇餅乾 不用配飲料跟茶飲就可以入口了 並不會乾乾油油膩膩的

這次我挑了 巧克力 奶油(經典的必買阿 還有我最愛的抹茶(我是日本混血兒

一口酥蛋捲我很推 他真的是一口進去你的嘴巴裡 小小條的 不會掉碎屑 怕長螞蟻 不掉渣的蛋捲很大條 很有份量

Kris 克里酥

有點像傳統改良後的蛋捲酥皮 台中的必吃美食就是他了

就算你忙碌 懶得跑一趟 我們還有宅配服務唷 下個連續假期不是又快到了嗎? 趕快buy起來吧! 
 

Kris 克里酥


Kris 克里酥店家資訊 :⁡ 
這裡預定 https://lin.ee/ZT5EzcF 
電話:04-2452-7755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84號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