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包_230331_24.jpg

前幾天在網路上因為有搶到蝦皮的免運卷

所以手很癢(癢到爆...

就會想要買包包!!!

身為女生的我一直覺得少一個包!

縱使擺飾櫃已經快放不下了

還是得買買買!

而且都說一包治百病

買下去頭疼之類什麼的就也沒有了~

LINE_ALBUM_包_230331_2.jpg

我最喜歡網購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 出門更不會塞車

不會逛街逛到腿痠

不用怕櫃姐的緊跟壓力

還有夏天不用怕曬

LINE_ALBUM_包_230331_8.jpg

好了 多餘的話不多說 直接給你們看這次我心心念念的包款

就4這款

真皮劍橋包

共有7種顏色供您挑選

1櫻花粉色

2.奶昔白

3.奢華黑

4.特殊綠

5.百搭棕

6.酪梨綠

7.天空藍

14.jpg

而我內心掙扎好久喔

還要姊妹們給我意見

最後終究是選了第一眼先看上的藍色!!!

這款包真的讓我特愛

除了裡面隔層多(大部分又有拉鍊 可以放小東西 鑰匙 卡片

總共算下來有五個夾層欸!!!

LINE_ALBUM_包_230331_0.jpg

也太方便實用了吧~~~

而且你們也知道買個包要想很久是因為很貴

但這家卡奇小舖的皮件根本看起來高級而價錢便宜

根本是物美價廉 物超所值阿

它們家選用的布料是完全真皮的

一打開就聞到了皮革香味(我特愛

而且包包顧的很好 收來的包裹除了大箱子 外面還有一層 外套 不會壓到刮到背包

重點的重點是物流速度超快的拉

讓我很驚訝 不會拖拖拉拉...

這款真皮劍橋包 超有氣質的!!!

LINE_ALBUM_包_230331_4.jpg

不僅好看 他也相當好用

不但能斜背 又能肩背 還能手提! 挖!根本一包三用!!!

手提的部分有麻花編繩 是符合現在的流行

開關鈕扣處是金色的很搶眼

包包的大小適中 不會巨大像購物包 也不會太小像廢物包

可放置長夾!!!這很重要!還可以放化妝包等等的 超讚的拉 而且不用硬塞就能容納了

拿來上班背著 上課背著 玩樂背著 都相當合宜

而我買來了我媽咪就搶著跟我背

我也打算再buy一個給她了

因為因為這個價錢 根本不用再多想嘛!

卡奇小舖便宜的包包價錢 不像精品包都要好幾萬 心疼慘囉!!!

買來也更不用特別呵護它 擔心它怎樣怎樣的 

但我還是會好好珍惜它拉 :_)))) 不會亂壓 不會丟地上 不會讓它淋雨!

反正這卡奇小舖我肯定還會再回購的~~~

LINE_ALBUM_包_230331_22.jpg

尋找高CP值的皮革配件,提升個人獨有風格 - 卡奇小舖 | 皮件配飾 (catchifashion.com)   最經典 優惠 熱門 折扣 好康盡在官方網站

卡奇小舖-皮件配飾, 線上商店 | 蝦皮購物 (shopee.tw)   買買買 買包的連結直接貼給你們

女生們就好好的愛自己 妝點自己 給自己幾個時尚手袋吧

男生們看到這篇更要買給你們親愛的老婆大人 熱戀中的女友 曖昧的對象

卡奇小舖 - 皮件配飾 | Facebook   讚讚讚 讚快點起來 追蹤關注我們  最新包款給你看

LINE_ALBUM_包_230331_26.jpg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