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pg

 

 

最近疫情有比較趨緩了

但擔心的人還是擔心

會怕的人還是在怕

導致於不能出國玩

不能出遠門之下

我們將如何是好呢?

 

可以選擇跟婷寶寶我一樣來趟輕旅行!

而不想舟車勞頓或又太匆忙的話

最好就跟我一樣到衡定理民宿住一晚

其實我覺得住一晚不夠

台南真的太多大大小小的景點我還沒深度走遍

卻要離開

而重點是這間不像民宿的民宿(很像高級住家

LINE_ALBUM_202336_230310.jpg

去了感受應該跟我一樣覺得它超新

裝潢也看了滿舒服!

沙發區想一坐再坐

特地從北部下來的我都覺得無敵放鬆的啦~~~

f.jpg

房間空間寬敞 環境黃白燈有舒緩的氛圍

今日選擇的住宿雙人床有加大

適合愛翻來翻去滾來滾去的我

有冷氣又有暖氣

冬暖夏涼

就連浴室也是~

晚上的台南跟白天的台南目前溫差變化差距非常大

就很需要暖暖的氣流在浴室裡沐浴

盥洗備品的部分很有奢華感

黑色的包裝乍看下顯得優雅

房內的電視讓我不無聊

目前有Nexflix可以追劇

就算沒有喜歡的影劇可以追也可以和我一樣聽Youtube也不錯

就這樣在這棟非常安靜的豪宅衡定理民宿

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好眠一覺到天亮> ____ <

b.jpg

對了

忘了跟你們說我住的地方跟一般民宿不太一樣

它還有大理石磁磚電梯

超智能的裝置

a.jpg

電子衣櫥 放入外套衣物可以除菌烘乾 更可以噴香香喔

三十分鐘就好了

非常符合急性子的我

愛吃燒烤串燒外衣有異味

放進來處理一下就好囉!!!

 

 

 

明亮又豪華的客廳有著華麗的水晶燈

就像宅在家一樣

@@

c.jpg

廚房的設備也應有盡有

烤箱

微波爐

電磁爐

冰箱

製冰機

烘碗機

抽屜還有鍋碗瓢盆工具供住宿客使用呢!

 

 

一趟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很開心

幫你們開箱了很頂級的衡定理民宿~

來住宿的話也應該到附近走走

晃一下就是安平的觀夕平台了

欣賞黃昏的日落美 聆聽街頭藝人的好歌喉

期待下一次漁光島節日還有時間與機會重返衡定理民宿續住~

h.jpg

重要資訊~~~

ID:@6h01
訂房電話:0908331857
官網網址:www.hdl2020.com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