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_210817_5.jpg

嗨嗨 ~~~ 又是我! 婷寶寶Blogger

Ting Tin baby is me 

今天要來介紹一種比較冷門 你們也可能比較少聽過 甚至沒聽過的 食品

他也是德寶製造的 最天然 植物性 ㄉ  印加果油 喔 !!!

2021816_210817_0.jpg

之所以這次又介紹德寶的產品給你們是因為他實在太讓我和家人朋友們安心了

不僅僅是國產貨台灣製造 也通過了SGS食品認證!  真的好食用安心哦

家人語親朋好友的信任讓我回購了德寶家的其他產品 (我之後陸續有機會也會再次寫文章跟你們分享好物喔

請再給我個讚 幫我分享這好文吧!

你的讚 你的留言 你的鼓勵 即是婷寶寶我的動力來源喔~

2021816_210817_1.jpg

趕快來打開它  包裝很仔細 外面還有小袋子 就怕壓壞了 這產品印加果油!

要記得把它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不可以放在潮濕冷冷水水的地方

也不要放在高溫及曬太陽喔

婷寶寶真的很擔心放置在上述說的地方會使印加果油膠囊惡壞導致變質~

更擔心的是你們的身體健康呢!

2021816_210817_4.jpg

一盒子的包裝共有30顆粒的印加果油 一天只需要吃一次或兩次喔

一次2顆為最多了 多吃沒有更大的幫助 所以不要浪費拉

我也最喜歡膠囊這種的了 超好攜帶的  外出補充營養最方便!

記得搭配溫開水食用唷 平時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尤其正值夏天的現在 悶悶的身體很缺水!要多喝喔~

 

2021816_210817_6.jpg

 

 

這份德寶995印加果油膠囊食品 經過冷壓初榨的製造 是有小分子的原理 讓身體好健康好吸收!

盒子上也大大的寫著說明富含不飽和的脂肪酸 擁有高純度天然植物性唷~

德寶公司也說了 為了因應健康蔬食新潮流 選用了這超級食物 印加油呢~

印加果油富含了豐富的OMEGA 亞麻酸 亞麻油 是我們的必須攝取物 能從日常生活中食用這些營養 但吃這個印加果油膠囊 更快也攝取量更多更滿足!

這個成分 也就是剛剛說的喔每嘎 能做什麼呢?

有我們女生最愛的美容效果喔!

修復膚質 保濕滋潤皮膚 對抗衰老 平滑緊緻肌膚 還有我覺得全部最重要的 對抗發炎! 

喔每嘎的神奇功效你不能不知道啦

有了豐富的喔美嘎 肌膚就能呈現高效的日常功能 再生 保濕 排出毒素 排出廢物等等的很多功能~

補充水分需要它 皮脂不會過盛又是因為它 !

是不是好棒棒咧? 

 

另外 我要提醒你們 除了食用它 也要別忘了 健身 運動 與 均衡飲食喔 記得別挑食 才能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代謝好幫手 德寶995印加果油 調整好你的體態 希望你也能調整你的正確飲食健康心態喔!


此文章是婷寶寶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或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以每人體驗為主唷!

對了~請尊重著作權法 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 經過本寶寶發現後一律提告 請自重囉!謝謝配合~

 

 

官網   https://www.qcno1.com.tw/?utm_source=Kol&utm_medium=Kol&utm_campaign=Blog

導購連結  https://www.qcno1.com.tw/7ly9fa?utm_source=Kol&utm_medium=7ly9fa&utm_campaign=Blog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