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婷寶寶又要來介紹好物拉!!!

沒錯就是這盒~

盒子外觀時尚新潮 挺吸睛的@@

方便攜帶飲用的 31Meal 參壹餐-閃澱奶昔/香蕉可可口味 香蕉可可

image

 

這盒裡面有小小包的可攜帶奶昔 是我最愛的香蕉可可口味呢

也挺適合懶惰的我><嘻嘻 這樣就不用再拿杯子洗杯子了 哇哈哈:))))

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相信你也喜歡這樣!

image

出門在外不怕熱量破表的美食了 隨手一包 31Meal 參壹餐-閃澱奶昔/香蕉可可口味 香蕉可可

即泡即喝~免杯即飲~

一包在手方便你我!

image

image

泡的方法也很簡單 用手一撕 或者 剪刀一剪 包裝就開了~

((我只是為了看起來好看一點用剪刀 不然想直接用手一撕比較快!哈哈

 

image

image

 

最讓我感到方便的是居然泡常溫水就可以溶解裡面的粉末!

如果想喝涼的 可以等它溶解後再自己加冰塊唷!

 

image

image

 

這樣就可以按上密封條搖一搖或攪一攪拌開喝拉!

盒子裡面還有附贈吸管 根本不需要自己在準備攪拌棒 超讚的!

image

重點是,,,,吸管還是用環保的材質小麥吸管呢!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拿到紙吸管 因為怕喝太久而爛掉= = 

真是太開心拉><

 

擁有多樣性沖泡法的它其實不僅只有水可以沖泡~

如果你有喜歡豆漿 牛奶 或者其他之類的飲品 也可以加在裡面喝唷~~~

今天香蕉可可豆漿 明天香蕉可可牛奶 後天香蕉可可燕麥奶 每天都是不同的味道 挺新鮮的!

image

 

一包熱量也太低!!!才99大卡   太神奇拉!

99大卡就可以擁有大大的飽足感!

難道不香嗎?

它就是這樣才讓我那麼喜歡的呀~

image

 

可以提升新陳代謝減少體內囤積又不添加人工香料、奶精、瀉劑等額外添加物

完全健健康康 不擔心這牌的奶昔有奇怪成分!

真是炎炎夏日的第一名最佳飲品了

image

 

image

image

外觀包裝不僅僅吸引我 這香蕉可可奶昔的味兒也挺不錯的

可口誘人 香氣十足  口感濃郁不會甜膩

讓我每天都想來一包!!!

image

image

 

健康低熱量的飲品喝起來毫無負擔

是婷寶寶我上班的補給小物 

偷閒時刻來一包   忙碌時刻更要沖泡一包

就是我的每日動力來源唷!

 

image

image

 

這麼棒的飲品還不跟我一起喝起來?

一起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image

 

 

官網連結   https://www.jpast.co/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