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除毛_231017_30.jpg

一間還沒進門就舒服的美學店

老闆娘親切迎接

室內氛圍很好 除了音樂療癒放鬆 還有香氛氣息

沁魅美學  台中除毛、西屯區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推薦

而店門口就有設置停車位

超方便的吧???

招牌白色系顯眼好找

LINE_ALBUM_除毛_231017_54.jpg

你們沒看錯拉!!! 天花板上就是佈置那麼美 !

充滿園藝感

先來洗手間拉~~~

很乾淨整潔 沁魅美學  台中除毛、西屯區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推薦

​​LINE_ALBUM_除毛_231017_39.jpg

填完基本資料後的婷寶寶

LINE_ALBUM_除毛_231017_50.jpg

還可以拍拍網美照

我來假仙一下沁魅美學  台中除毛、西屯區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推薦

 

要開始前美容師會說明要注意事項

比如除毛前一個禮拜不要用美白產品 酸類等等

盡可能的不要刺激它

下载 (2).jpg沁魅美學  台中除毛、西屯區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推薦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很痛 

沒想到蜂蜜味很重好聞 又非常的溫和

重點的重點是老闆娘手速很快 超有效率的

不用躺很久 不用花太多時間

一下就解決我毛毛手的困擾耶

(怕你們嚇到 還特地用小圖

🌟熱臘美肌後須注意皮膚要特別細心去照顧,因此居家的相關護理保養是非常重要低喔❤️

到時候美容師會一併告知上述注意事項

在多加留意就好囉~

下载 (3).jpg

店內的展示產品好多

布置小物我都拿來拍一拍 很好打卡ㄟ

充滿花朵 小天使 愛神 沁魅美學  台中除毛、西屯區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推薦

裝潢完美的巴洛克古典風格讓我短暫的置身國外了!

 

沁魅美學Chin Charm-台中溫熱蠟美肌品牌/私密處保養/美睫/客製化服務/肌膚管理/美容保養

電話預約: 04-23168889

預約http://lin.ee

粉專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36號1樓
下载 (1).jpg
arrow
arrow

    Lin Tin Ting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